Ea

伦邪念/《邪念的脑子有坑》

      ps:ooc致歉,应该算小甜文来着,瞎写的,雷到了的话非常不好意思🙏🙏不要喷我,T^T,我很脆弱的

  

  邪念的脑子有坑,我不是指奥林在他脑子上捅出的那个血窟窿。

      有一多半的时间,邪念都表现得像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,而另一半时间,他都像个行为怪异的儿童。

      没有人会否认邪念是个漂亮有魅力的卓尔,但是漂亮显然已经不能成为加分项。

      他怪异的举动包括不限于无论场合的突然发呆,在阿斯代伦的营地前来回走动只为看对方想不想和他说话,或者爆发性的扯断一只鸟的翅膀,以及把一只松鼠踢爆。

      邪念是翠绿林地的英雄,大家都那么说。在那天晚上,队伍里的吸血鬼和邪念睡在了一起,大家都知道。但大家不知道的事也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感觉我是一个坑,或者是碗之类的什么玩意儿,里面装满了奶油蘑菇汤”邪念的声音颤抖着,打断了两个人的拥吻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为对方的童趣而惊讶,这话引起了吸血鬼衍体的好奇,他轻笑地问道,那我呢。

       邪念歪着头思考了一下,两手环住对方的脖子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打碎我的匕首,你让我装不满,可遇而不可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一夜很寂静,阿斯代伦的笑声很响亮,这也成为营地里的同伴第二天早上看他们不太爽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第二天队友对他们两个的评价,这一夜简直就像是虚无缥缈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我最喜欢的旅伴,我亲爱的朋友。这些称呼依旧没发生什么变化,邪念感受不到爱意,尖刀捅破的窟窿渗出了血,他的碗几乎要空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没有了以前的记忆,他也知道,爱填不满的,可以用杀戮,这对他就像是孩童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邪念好像是病了,但是他又觉得本该如此。

      他看着尼讷的眼睛时在想什么,他觉得对方和是他一样的人,但他还是砍下了尼讷的头,拿着他的尸首换了蕈人王的护符。他看着蛛化精灵被黑暗吞噬时在想着什么呢,他认为对方是罗丝的诅咒,圣洁而污秽,却也美的动人,但他还是抢走了月亮提灯,留对方被黑暗侵蚀。

      同样,他看着伊莎贝尔被带走,终焉光芒被摧毁,人们悉数死亡时,感到的也只有快乐,那种纯粹的令自己感到悲伤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那晚,管家要求他杀死自己最爱的人,他出现了发呆时会产生的自暴自弃的情绪,要是我杀了他,再自杀,是不是也是一种永恒的相爱,但这次,他没有下手,他把阿斯代伦叫醒,让对方把自己绑起来,他痛苦着,克制着,一夜无眠。

      后来他又后悔,为什么没有杀死对方,这样至少他殉情时会被埋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是什么使这件事发生了变化,当然是因为那个吸血鬼衍体。在阿斯代伦像他表白心意的那一夜,那天他拒绝了血液商人想要吸血鬼衍体咬她一口的要求。他的嘴里说着那些堂而皇之的漂亮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斯代伦是属于他自己的,不是任何人的”他是我的……“阿斯代伦说不就是不行,没有人可以强迫他”他是属于我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也许再过几分钟,他就会扑上去把对方撕个稀巴烂,但是并没有,他只是牵着阿斯头也不回的走了,违心的话在他的嘴里发苦。

       阿斯代伦对他说谢谢,邪念一点也不理解,他问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是因为他在那个血液商人面前说的那些话,这是衍体两百年中第一次有人为他着想。

       邪念盯着自己所爱之人的眼睛,忽然所有的恨意都消失了,他就是这样,用影心的话来说,就是阿斯代伦的一个眼神就能将他的魂魄勾走。他冲上去抱住阿斯,把对方拥入怀中,简直要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用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”他把头埋在对方肩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尖刀,请用刀柄把我填满。”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邪念的脑子有坑,恋爱并不能治愈,尤其是两个脑子有病的人相爱。几个月之后,已经完全离不开爱人的他对着一个乞讨的小女孩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妈大概是死了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